超總第三季問答框

三天半完成,在這家公司我沒學到什麼,就是看臉色跟練速度。

工作上我是對自己永遠不滿意的人,只有這種時候我會忍不住想要小小的誇獎自己…

                                          『你擁有了一個男人不該有的速度』。


已故的兩性權威大師金喜壯女士曾明確指出『魔羊雖小,五秒俱全』,言簡意賅,生動的描摹出五秒內從前戲事後煙整套完備的動作,魔羊因為先天劣勢的不足,而採用速度補強的這般嘩眾取巧行為,就是十足的黔驢舉止。


製作人德惠街把「參考」影片拿來給我,跟我做了一些共識之後,寫意的說了一句:「完全一樣就可以了」。

哈哈哈

 
                再來是明天,一天內要完成15秒的生技動畫…嗯,五個小時嗎…(上班有十個小時才對吧),五個小時有五個小時的作法啦。(都說上班有十個小時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