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安慰

邱台語…秋颱雨意外的豐沛,已經釀成災了,就台北來說,雨已經下了四天沒間斷太久過,每次重新開始下,都是那麼的盛大,花東地區已經很嚴重了,希望大家溫暖舒適的家不要不見了才好。

==========================

昨天Joey姐要用我旁邊的電腦,但她突然想到什麼,突然離開了座位,我當然注意到了,而且我知道電腦並還沒開,我也不太確定Joey姐這一跑走是要用還是不用,我還是雖嫌麻煩但又起身走了兩步打開電源,然後退回兩步坐下。

過了一陣子,Joey姐回來了,看到電腦開了,問說是我開的嗎?我說對啊,因為剛剛沒開,所以我先開…

然後她說:哇,真貼心!!!處女座真貼心!!

只覺得有點挖苦的味道…,我就連忙慌亂解釋了一堆~~~


然後Joey姐接著說:只要貼心這一點就夠了,像我小舅也是處女座,然後也是啊…就…又…所以………

我搭腔說:對啊,給承諾太慢了,直接作了比較快~~

Joey姐不知道為啥滔滔不絕的又說,像他老公,說一動才作一動,舉了換燈泡的例子~~~等等等。

我也被誇的有點心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一直強調「所謂的貼心」?對我來說不過是舉手之勞而已。

======================臉紅了一下  ˙////˙


想到關鍵句:「   …處女座光貼心這一樣就能掩蓋掉其他的缺點…   」


========================================

是沒那麼誇張啦,但很多人都會說我很貼心就是了,但我只是喜歡享受做做表面功夫的被需要感而已,哈哈,像這兩天鬆詩常在我這用電腦,今晚她突然說:「你真的是處女座嘛?怎麼每次看你垃圾都放在桌上」怎樣又怎樣的。

其實我都是放在桌上給隔天打掃的人收的。

===========我覺得

Joey姐其實是改變心態,逆向安慰自己生了個籤王處女座兒子吧…,但上升是天蠍,水星無相位,可能是比我還厲害的角色,雖然我不厲害。我想應該是個觀察力敏銳又貼心的男生吧~,但這招逆安慰,真的讓我發現Joey姐改變了心態,學著接受這件事了。
                                                    不 ~ 然 ~ 還 ~ 能  ~ 怎 ~ 樣 ~                      
                                                                                                   我也不差呀,人品好又沒架子,當朋友真是一流,當老公還會無福消「瘦」~哈哈哈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