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走的

不過是個秋天   霎時被抽走的暖意,

就像人被掏空了一般舒暢




今天看著六點不到天就全黑,再過一陣子,五點出頭天就全黑,夜就會越來越黑,我很討厭。

看不到太陽我就覺得很沒精神,會覺得惆悵,也許我那幾顆星上就是透漏著我很容易受到自然現象影響情緒,不過也有很有趣的一些回憶,像是早上走出宿舍,八點了,外面居然還起了大霧,這真是有趣到了極點,叫人興奮,然後漸漸的太陽出現後讓那些不知從何而來的霧氣退散,好像鬼魅一樣,不是嗎?

當月夜就要越來越長的時候,雖然覺得很難接受,但是換個想法,只要挨過冬至,那最壞的情況就已經不遠了,正所謂「已是嚴冬春不遠」,反而能轉換自己低落的心情,好好的去期待即將到來的長夜,雖然無法改變這難以共處的長夜,但至少人的態度轉換後,能夠獲得不同面向的能量,所以我認為有趣的人,看什麼都會有趣,因為他們有正向的心態,所以我喜歡這樣的人,畢竟愛著一個悲觀消極的人,你別奢望你能改變她什麼,這個我已經證實過了。

改變人太難了,改變自己比較快,因為我是變動星座吧。

看著外面空蕩蕩的天空,覺得本來暖洋洋的溫度不見了,就像本來內心被照的亮亮的第七宮,現在又安靜了下來,一宮裡有我的毀滅之神跟幸運的膨脹,終歸我還是要回到與自己相處的時候。

=============================================================歡樂分隔線
唐老師的十月走勢:

十月份,你會集中心力,一次解決先前綿延數月的所有煩惱。在揮別過去的過程中,因看清了煩惱的全貌而重獲自信,較能理解過去受苦的原因何在

本月你的積極溝通會使自己與搭檔或其他人的互動很有效率,工作上會商量出許多有待執行的口頭約定,某種程度地浮現了下一階段的方向。在工作上你會很有安全感,好比有新功能工作等著你去報到,而舊東家也表示有個位子為你留下,隨時都能回去。

這段時間,你的心情較為輕鬆寫意,也許會有興致參與很多娛樂活動或交際應酬,很多工作也能輕鬆完成,例如發號施令就能達到目的,跟過去費盡心力才能搞定的情況,大不相同。

這段時間較無感情機緣,戀愛中人大約自八月起便已重新審視感情對象,比較冷靜客觀地評估對方是否是自己想要的類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