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躍長空福辛卯

今年度的賀年卡,歡迎大家服用。

剛剛吃年夜飯的收尾時,我妹說我表弟知道我要轉換工作,問我妹說「哥沒有騎驢找馬?」,妹說:「他直接下馬了。」非常的阿沙力……,說真的,我也許外表給人看起來溫溫的,但我的人生移動方式就是這樣,若放任拖下去可能又是個半年了。

首先現在大年初一,板主羊給大家拜個年,預祝大家今年也能順利平安,身體健康尤為重要,沒有健康的身體,其他都只是錦上添花而已,重視養生的處女座如是這樣說。

今年賀年卡也變得更加綜藝了XD,不過話說我終於擺脫了電視圈,這可是我這三年來朝思暮想的

事情,說到這裡,還能不給自己鼓掌一下嗎?所以我常問自己「離開了,有什麼好焦慮的啊?」,是啊,該高興才對啊。本來想要說「利用過年……去玩玩」爾爾的話,但是老實說,又沒工作了,在找到工作前想去哪走就去哪走,只是礙於金錢上的束縛罷了。

年夜飯上的交換禮物,今年金額算是打平,小賺六百,是不幸中的大幸;還好我功課有做足,去網拍上終於找到一台物超所值的衛星導航,算是當前小惡魔上還推薦的cp值高產品,是Garmin1450,偷偷買回來後,充電又更新的,今天晚上獻寶出來,果然引起不小騷動!因為雖然我爸包給我的紅包跟這台就是等值,但是這是我用心在網路上查價,不隨便出手,緊盯價格跟蹤搜尋後才親自去取貨買到的,這個產品若要在他們老人家視線範圍內能買到的,我想價格絕對都在七千以上跑不了了,所以算超值了啦。

===========

工作方面雖然暫時沒事了,想要在過年休息後開始找,但是又有小工作找上門,嘖嘖,小工作,也就是三千而已,真的是塞牙縫都不夠,但算是補補生活費也就算了,幫幫朋友的忙吧。

說到不騎驢就找馬,下馬容易上馬難,這我也是知道,不過當每個人都會順口問問下一個目標是什麼的時候,我就又好像回到三年前似的,彷彿這三年在cya工作,是我人生抽離出來的一個外傳似的,但是卻是我最美好的歲月哪,這三年也沒有個好對象或任何情感上的依託,就是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以及我對未來的不確定感,讓我沒辦法真正的有辦法去找個人來寄託,因為任何一個負責任的男人,都不該隨便的託出承諾,那可是大事,因此在這樣的大前提底下,我就好像韜光養晦般的窩在一個沒人看得起的角落裡,任何光鮮亮麗衣著的人靠近我,我都會想躲開。

因為自卑。

壓抑與沈重。

===以上兩點,是土星這顆世俗考驗、挑戰、緊縮、壓力的星,與我的上升點合像的特色,雖然我土星不在一宮,是在十二宮的底,水、土、冥階是天秤,對宮牡羊完全沒有相位。今年很重要,我覺得…,第一,土星二十九年走完一圈,歷經十二個宮位的課題後,每個人近三十歲時,土星都會第一次與本命的土星重逢,當人受過各種考驗,在身、心的成長都有了磨練後,古人便說「三十而立」。流年木星、天王星將進入被奴役的六宮牡羊,若再與流年土星形成強硬相位,右下角是所有其他星體拿著爆米花壓寶看戲的觀眾,他們要怎麼去支持、或落井下石,面對土星與木、天可能即將形成的相位,我個人的內在是決定這次劇烈變動好壞的走向,讓我還頗緊張的,畢竟我可不是站在外圍的人,這場賭盤的莊家是我、賭客也是我的人,資金怎麼流動,都是我的資本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