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租

現在家裡的也要繳,這裡的當然也要繳,薪水變少,該繳的變多,生活開銷變成兩倍半,該催的費用一條也不會慢催,就是這種狀況,讓我覺得我的耐力與腦力可以派上用場,雖然已經鏽蝕多年,但是慢慢重新再磨,一定也能有靈光的一日。

人家都說經濟多麼差,躲在家裡的時候是全然沒感覺,聽到電台有代辦員call in近來說他有接洽到月收入僅一萬的單親家庭,連貸款的額度都過不了,即使對方苦苦哀求繳不出孩子的學費,雖然心疼但還是只能回答「不好意思,資格不符」。他們說,就算貸過了,每個月償還的金額就吃掉月收入的五分之四了,日子一樣是過不下去。

最近悲天憫人(憫自己)是為什麼?

海王還沒近雙魚咧~但k龍星倒是已經站在雙魚很久了,不過這是世代星,對自己的本身影響比較不那麼直接,反正我覺得能有這樣的機會深切去思考自己的處境,是福不是禍,也許我依然天真(蠢),但我還是鼓勵自己加油,說真的,我覺得這種時刻已經達到可以自我鼓勵的標準了,以往我都不覺得自己的情況有什麼好值得悲傷、值得同情,或者值得鼓勵自己『再努力一點』,沒有,但我對別人的標準並不會這麼嚴格(也許吧)。

日、水、火、木星雖然處於悍將白羊,但是皆是要先進入天底,那個虛無無邊的、任何力量皆會消散的天底,但我相信這是蹲下,往上跳的預備,雖然我充滿信心,但卻一直被沒來由的空洞給消散掉,加油吧,還有好一陣子要磨呢,悍將白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