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因為自己覺得就是

下載此圖是偵測羊的世界blog所獲得的文字雲。附註:由電腦玩物blog看到的HTML5文字雲產生器
=============================
為啥重複最多的單詞……

是………『自己』呀???我是個這麼自我中心的人嗎??我、我、我、我不知道…接著我們開放call-in,02236399555…接通後請先說住哪、貴姓。(這是陳輝文時間的橋段……哈)


挖塞,按照自己的文字雲來看…自己.>因為>

就是>什麼>時候>覺得>可以>這樣>還是…………裡面還有QQ,我提到礬QQ的次數「曾經」這麼多嗎?哈哈。圍繞在外面還有一些,像是「讓我」、「我也」、「我想」、「我就」、「我還」等等以「我」為開頭的單詞,真的太多了,我是個自我中心的人哪~~(滾)。

會不會有愛情日記blog測出來會有個大大的『愛』字,或許支持某些藝人名字裡有「愛」的會比較有可能吧,那看起來一定很屌。

網站裡面還有一些範例網頁,像是馬囧統治國週記,運算出來的結果當然是「總統」這個詞最多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電腦玩物網頁裡面看看介紹,或找連結過去自己測試測試,這裡文章詞彙分析機,對了,用Chrome開會比較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