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價

離家不過三週,存款已經見底,在還算安全的程度已經空了,不幸如果月底最後一天才發薪水,還可以撐到0元過完。

好危險,這就是我要的。

從來懶得把事情看清楚,往往都是用敷衍的態度帶過,當真正看清楚現實狀況,才不禁打了冷顫。

土司又漲了五元。

人家說吃米不知道米價,這比面臨戶頭歸零還可怕,不是嗎?我想很多人很早就得面臨與現實生活搏鬥,但也很多人就像我過去三年,吃喝都是家裡的,一個月基本消費也不超過三千~,於是買東西也闊氣起來,雖然我自認很省錢,剛入社會的第一年也很省吃儉用,不過這樣的生活已經不能滿足我對現實生活的探索,我太迫切想知道自己能擁有的資源了,假如毫不依賴家庭,到底我能擁有什麼呢?我這樣想著。

不過事實上我在心態上還是不夠嚴肅的,玩笑似的拿自己跟那些比較邊緣的人們比較,好像自己也能跟生活搏鬥,但又不完全嚴謹,別把自己看的太了不起。

財務在三個月內肯定都還是很吃緊的,相信這樣的抱怨文還是會不停出現的,哈。

=======
總是盼望著每一個人生階段早早走進下一個轉彎,期望能看到不同的景色,獲得不一樣的樂趣,誰知道越轉越荒涼,而且還不能回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