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分之一

上禮拜四下班後,雖然小明還是很機車的給我一些「牽掛」(就是跟我提到任何有關下週可能要製作的東西,我就會放在心上,無論如何。但他真得很愛提,從我前三個月入公司,這種「預先」告知的類型,總是他的話題開頭),但因為前天硬碟(下載用)操掛了,應該也操了兩三年超過了,算是壽終正寢;但為了繼續下載與確保空間問題困擾我不短的時間種種累積,我這次趁著手頭還有一點餘額,就決定先超支來買硬碟。

問我為什麼要持續下載? 要對得起網路費啊。

所以我反覆提醒自己下班之後去領錢。領完前就順便預約隔天補休的時間去洗牙,已經拖延了好幾個月沒去。打算洗完牙就順便出發買午餐再去買硬碟再到魔性之城。

預約完之後,發現我的右側面好像有個身影。內科這邊的上下班人潮來來去去,偶爾也會看到穿著養眼或是心曠神怡的OL,所以我平常走路都在看這些。因為正在拿耳機出來準備聽錄好的輝文哥時間,所以就撇頭過去看看「那個身影」。

結果一瞄就發現是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公司就在附近卻一次都還沒遇到的邱小辳。

這真是太剛好的剛好了,總算遇到了,不然都在這麼近的地方上班卻沒遇到過,也太不幸運了吧。算一算,平均四個月遇到一次,這樣的頻率也還滿好的。特別是那天是金星順行,就發生這麼有愛的事,不過在8h,這跟這有什麼關係嗎?哈哈哈,瞎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