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五

iiqbcaF7OGkxf


盛夏,熱翻了。但這間房間曬不到太陽,有好有壞,跟以前福興路那個熱烘烘的房子(台南青年路那間也是西晒)比起來,這間房子的熱,尚在可以忍受範圍內,至少…
牆壁不會一直散出溫溫的熱度。

新作品出來了,但看來人氣非常低,但都是我的報應,不好的東西你要人家有什麼熱烈回應也很難,還有,不是討喜的東西你要人家回應什麼也很難。比較詳細的製作過程我已經寫在作品區那了。

在做這張圖的時候,我一直唱著「愛著妳心驚驚~~~~」,不久,我就生出了這張作品,哈哈。

還滿驚悚的,不管是在顏色上也好、崩壞程度也好。

看來我沒當得成什麼藝術家是對的。

===========

遊戲好玩,玩了將近一個月,是要收心了。(收心來看日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