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鄉民的正義內容要換一下了

這兩天開始燒的很旺的旺中事件蔓延開來,

打NCC臉這件事不談,因為禮拜五那天是放頭版。

《我們六樓只放兩份報紙   中時 跟  蘋果》
我不看蘋果的,所以我看中時,通常頭版、二版看完,我就翻到社論那邊。


結果那天二版是很離譜的東西上半部是講某人亂丟煙蒂


我就直接翻頁了。


但沒想到這件是在週六新頭殼事件後開始一直燒,

直到現在我還停不下來跟著鄉民一起關注這件事,

如果還沒合併通過就這樣了,那大家可以體驗一下以後會是什麼情況or處境。

至於我標題講的,星木製作的鄉民的正義已經拖的有點時間了,這當然不是星木的問題,但當初取材轟轟烈烈的時事事件,自然會有這種時間上的問題,畢竟時事一直在發生,人民是健忘的。某天我聽晚安168還聽到主持人對bbs一無所知,他們只認為那是過時的小眾產品。

我一直滿想發條短信給他們,告訴他們「你們很多看到的所謂『新聞』,不少都出自【某某報社24hr駐PTT記者】取材出來做成的」,有些很無恥的會大大的寫著「獨家」。

獨你娘親祖宗十八代。

所以…現在誰還care『我要讓所有人知道他們用bbs殺了一個女孩!!!!』??

鄉民都是鍵盤支持的。還是想跟星木映畫說一聲「辛苦了」,請繼續這條動畫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