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123綁架firefox首頁

進入 about:config 頁面 (在網址列輸入 about:config),搜尋「hao123」,把所有出現「hao123」偏好設定通通按右鍵選「重設」,然後重開 Firefox 試試。

===========

下午在更新Mipony2.1版本,我記得清楚我有把一些可疑的安裝都勾掉,但看來還是有很多很『賤』的東西,有默默的寫入,真的很機車。

一打開火狐,就發現新分頁被綁架到hao123了,網路上搜尋一些文章,發現居然從2001,十年多前就有人在跟這個hao123奮鬥,臥槽!

這十多年來我都沒中過,今天在跟明珠談笑風生中,就這樣被綁走了,真的是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我說這個  Hao123 ,如果你是一個那麼好用的首頁,那我想網上眾多網友一定搶著要安裝你為首頁,而今日這麼多惱人的首頁綁架,用的淨是見不得人的骯髒手段,光看就很火大。就跟中國大陸一樣,如果你們是這樣一個令人心神嚮往的大國,那台灣人一定爭先恐後要當中國人,但是結果並不是這樣,手段一樣很骯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