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鹿


米拉show給我看的一張照片,他說他很喜歡那張照片。我覺得那張照片的頭髮「動線」很好看,很喜歡他那頭中長髮的線條,或許這就是我特欣賞長髮女生的一個點。

他問我怎麼眼睛變成那樣。

那是因為當我們把生命注入筆尖,筆尖會帶領我們前進。

也或者潛意識裡覺得這樣比較「漫畫」一些吧。(那他怎麼不問「腿怎麼比鹿短」?這不是很好笑嗎。

------
畫完這張,暫時先不畫圖,接下來幾週要努力把新年的「水蛇腰」賀年卡做出來。

話說這兩天使用zbrush 4R5,大概是破解寫的不好,不管是升級版或是安裝版,都是相當相當容易掛點,所以暫時又退回4R4,不然水蛇腰這張沒辦法做。看來一時半刻也無解,只能等新的算號器了。

4r5多了自動存檔…,可是,其實只要穩定,幾時存檔我覺得都沒太大影響,但能多保持幾個階段性的步驟,某些危急的時刻還是有點幫助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