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到腰軌跡2 進度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今天開始『「閃」到腰』軌跡的四靈窟探索了,說到這個,我剛打完火靈窟,因為等級跟裡面的怪平起平坐,甚至還高一點點

(魔獸:怪…怪物!!


打起來還滿輕鬆的,想起上次剛到雷格拉姆,探索水靈窟的時候,我的LV比守關頭目還高三級。我也沒特別認真練,但就是有遇到就打,打完再多打一兩隻而已。
大概是剛進雷格拉姆新區域的時候,練起來很有成就感,所以刷等刷的比較勤。


這該怎麼吐槽呢,話說後半段的劇情實在是,比木村的HERO2 還要「英雄傳說」,快變成個人主義傳說了吧?

如果賽牡蠣亞石這麼優質,還是古代巨型兵器作為骨骼的材料,那軍隊方面說一點資訊也沒有的話,那到底導力網路發展來幹麼的?是說雖然不是小老百姓人人家裡都有一台導力終端這麼偏激的假設,但軍隊、貴族,甚至理工大學應該都會知道「得賽牡蠣亞石者,得天下」吧??


好啦,軍隊他們可能因為沒有像魔女使魔這樣的腳色引導他們來到地精遺精的靈窟,如果軍隊真的找到了,我想裡面的魔煌兵大概會從守關者身份變成保育類,然後賽牡蠣亞石被搬個精光,不是嗎?哈哈


雖然很中二,但為了成就勇者、成就英雄,成就我們玩家,整個軌跡世界的路人們大家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假裝就是這麼一回事了吧。~~XDDD



探索跟練功、還有幻獸,拖台錢的前奏。每個玩家使用的角色跟打法都大同小異,像我就喜歡魔法無腦的輾過去,上次帶著艾略特,加上本來就會使用的亞理莎天使、邊境魔女艾瑪,一隊就三個人在後面放高等魔法,還滿壯觀的。
軌跡這遊戲到後期有大範圍魔法搭配自動回復ep這些op的迴路之後,說真的…艾絲蒂兒也好、洛伊德必須死也好,都是一樣,我後期都不太知道那些魔獸他們會怎麼攻擊我,因為還沒動到,就清場了。

不過這也沒辦法,那些魔獸不動則已,一動可能就整隊陷入危機XDD,很嚴重,真的,這是非常嚴肅的。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所以不是要無腦碾壓,因為魔獸們更o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