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慢跑


自從帶小美去萬隆那邊的水門慢跑之後,至今我開始維持每週一次的河堤慢跑。說來也是巧合,但其實算是一個契機,一個重拾慢跑的契機。因為我老是說自己的膝蓋不好,漸漸我開始以快走來取代,雖然走到兩股燒襠,但畢竟不是每次都這麼勤勞的走,常常牛步(散步)的時間很多,我知道我走足五十分鐘沒錯,但每次的運動量就起起伏伏,沒有很固定。



開始慢跑的第一次,我們跑到客家園區(差不多是台電大樓站),然後休息緩步走一段路之後迴轉,繼續跑回萬隆。第二次開始我自己跑,也是差不多這樣;然後第三次我開始中間沒有間斷,到了第五次我開始加長距離,直到這三次我開始都過了3.0k之後還往前到中正橋下再折返,也是沒有停,我估計這樣應該有6.5k左右吧?

相當累呢~~~



昨天我去喝了陳三鼎兩杯,回家又吃一碗很甜的豆花冰,然後再把半罐幽默乳喝完,又吃了一堆碎零嘴,於是……………




今天報應就出現了,我跑的比前兩次還~~
但我還是有跑完,沒放棄,就靠微薄的意志力………

開始轉涼,我去游泳的意願也低了,上週陰涼的天氣偶爾下雨,我更沒有去游泳,如果這週三還可以維持這樣的氣溫,不妨再去游2k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