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使用StackEdit


昨天開始研究一些比較「方便」(好啦…是偷懶)的寫blog方式,
還差點就花錢買ios上的app,雖然明知道買了app,熱度也只會持續一下子,過陣子想到要拿起ipad然後打字索然無味,還要冒著被看到(上班玩手機)的風險,大概很快就不會拿起來打網誌了。因為day one那個寫日記app就是最好例子。


然後一直很想把blog這邊弄成「微型網誌」,也就是微勃…。因為想想,這幾年我的思緒都奉獻給facebook了,成也蕭何,搞的現在思緒斷斷續續,不成篇章也是因為都只po幾句文干擾掉了,所以既然facebook po文後如流水逝去(雖然偶爾有好玩的程式可以回顧整年)。以上都是「不會生還牽拖厝邊」…………

但肥水不落外人田,不如把那些短句統統收集回這裡好了?
接著今天在公司早上把事情先處理完之後,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stack這個可以隨時打開編輯又輕量的玩意,我喜歡無負擔的工具。至於有多好用,網路上介紹的很多,我多講也只是拾人牙慧,重點重點是!!


我根本就不是會寫語法的人

,所以哪個部份好用、哪個部份難用,也論不到我說三道四。

反正,基本上只要方便快速穩定我就很滿意了!




現在上班打開來寫一下心裡想到的東西,有時間再細修,雖然品質就這死樣子,但我也該改改用facebook荼毒別人塗鴉牆的壞習慣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