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入手 Blogtouch pro 了

image

ㄏㄏ,為啥又花錢買這玩意,啊不是在行動裝置上有一堆筆記軟體可以用嗎?!

只要三杯五十嵐珍奶的錢,你就可以擁有這套Blogsop便利的利器

我如是這樣想,所以在今天去買 春陽茶事 的路上默默的決定今晚來買。
網路上分享說有免費版,但可能時至今日已經人事已非,一個app for blogspot是150圓,另一個 for wordpress是120圓,兩個一起帶還有折價…這。

網路上爬文一陣子,發現使用心得真的寥寥可數,有點擔心是不是個又被放生的app,之前本來下載來打blog的app已經掛了,最近的版本已經是三年前,這也難怪,一旦ios更新,各種閃退都是正常發揮。

看起來這個 blogtouch pro 算是評價滿好,以五篇文章來看,五篇文章都給很好的評價,更新日期也是三天前,想想好吧,就買吧。

再來說說,最近開始重新啟動搜尋日本旅行的相關文章,知名blog凱子凱的fb又更新了櫻花的相關資訊。當你看到一篇有用的文章,如果想透過文章去找文章,你一定不會認為facebook會是可以勝任這件事情的地方吧。  於是當下第一動作就是轉到他的痞客邦,而說到痞客邦的界面、獨步全球鬼遮眼全版廣告,我是相當討厭痞客邦的。  好,說回重點,當我們需要比較深度的資訊時,你的聰明才智會告訴你立馬拋下facebook,就好像小三只是玩玩,終究你要回到正宮身邊(?),於是使用facebook九年多的我,開始有浪子回頭的港覺。  我必須承認,這種倦鳥歸巢想找個一起走下去的終身伴侶的想法,這九年間隨時都會出現,我很難跟自己保證這次會不會是認真的,哈哈。

抖音 這app在年輕小朋友間非常流行,如果我還是那個年紀,我也會跟風使用。上次新北耶誕因緣際會開同事的抖音app來看,我看了幾秒就有了個想法…
--
你以為你只要像畫面上的男男女女抖個兩下,加入音樂輕鬆完成上傳,你就會有人氣。

這跟你看油土伯只要隨便拍拍,可剪可不剪,音樂可配可不配,丟上去就會上萬閱覽一樣簡單。

然後你沒想到的是他們上面幾秒鐘,台下可能幾年功。

很快你就會發現「啊~我還是當個觀眾,嘴一嘴就好了的啦的命啦~~~
--

這幾年我還是有訂閱像 電腦玩物   重灌狂人  阿榮福利  劍心  等等努力耕耘的blog作家,我是真心的佩服他們的經營。

這幾年更不想寫blog的原因不外乎fb已經把我每天想表達的嘮叨、兔槽都發洩掉了,再也沒動力發一篇長篇廢文,然後還要反覆潤飾,明明fb丟出去就好了,有沒有人按讚按閱我也不在乎,何必花我每天寶貴的休閒時間端正坐在電腦前打字呢?看看我當初blog打的超勤勞而去購買的這把filco鍵盤,再看看現在。

好,買了這個app我是希望有些文句可以快速用語音輸入,大致上打完草稿或潤或直接上傳,六七年前我只有電腦螢幕,而現在我有好幾個螢幕,甚至還有遊戲主機,我已經戒掉了所有手遊,包括放置play都不完了,買了moji日文字典(實體字典也有買喔XD),要端坐在電腦前打字,真的很~~~懶。

我偶爾會用moji背背單字,是否我也能利用這些行動裝置把我零碎的想法紀錄起來,我想放在日記本裡也想放在blog裡,我不是什麼能賣弄文字的人,那種機會不是屬於我的,我只是單純覺得blog流水帳也是日記,我希望他們能同步,如此而已,而透過行動裝置的後台如果能把文章複製到 day one上,那這150圓就值得啦~!
親測可用~~(灑花) 使用方式是,利用後台文章管理,單篇文章→內容分享→在app項目中選擇day one ,如果dayone 沒開啟就會看不到該項喔

對了,這篇文章是端坐在電腦前用鍵盤敲出來的XD,不要問我為什麼還沒用blogtouch pr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