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姊(大塚 愛)的最高演唱會

love-is-born「最高」兩個字,是日文發音的漢字,我把解釋為「超棒、最讚」,應該吧,就字面上意義應該也是很頂尖的意思,我不懂日文,猜的。
『沒看完愛姊的演唱會,別說你瞭解大塚愛』
     這是我這次看完他演唱會的感想,起因是因為我順序先看第三場,才看第二場,結果第二場我也還沒看完,就隨便說:朋友戰隊那首專輯的歌都沒唱,可見那張單曲他並不是很愛,可能是工作需求而做的歌吧。 朋友戰隊是我自己翻譯的,單曲名加上裡面的五色戰士,所以我就聯想成『好朋友戰隊』,哈。因為第一場的時候還沒這首單曲,而第第三場生日演唱會也沒這首,所以我以為這首單曲不會被演唱,然後下了這個結論。結果當我把第二場演唱會看完,看到最後,五色戰士超爆笑的出場,一如第一場那幾個參與"笑嘻嘻"MV演出的夏威夷舞群那樣給大家驚喜,然後現場演唱出的フレンジャー實在有夠HIGH,讓我驚訝不已,不愧是早我三天生的愛姊,所謂驚喜只要一次,就夠嚇人了!五色戰士爆笑的出場,羞澀的模樣搭配愛姊的演出,真的是笑死我了,哪有戰士那麼羞澀的啦!!但是真正演唱時,動作又超一致,令人不會覺得他們只是單純來喇賽的,是有準備過的喔!(可惜無法截圖)      所以,當我被五色戰士LOVE.COOK.Tour.2006.Disk下[的出現嚇到,還有演唱會第三場的超巨大氣球,配合著さくらん(櫻桃)的演唱,然後大氣球之後還破掉,裡面散出更多更多的小氣球給參予的聽眾拿,真的很令我吃驚!一開始所有聽眾可以一直把大球推來推去,覺得很有互動感,然後爆開來變成小氣球,讓人手一個,更是一個絕妙發氣球方式,我只能說:『沒看完愛姊的演唱會,別說你瞭解大塚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