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蒂同學久違的約會

 大概禮拜天的時候知道他說他要禮拜五回來,讓我想起了好久以前,也有那麼一次去接過他。其實,這次這麼晚我還特地騎車到火車站去接她,他說他很意外,因為他覺得我是那種懶懶的人,可能會因為時間太晚就不想出門,

  所以他很意外,其實我也很意外。但是一定有某種理由驅使我去,第一個當然是難得的見面機會,再來,就是好久以前那次的接風。當時我在重考,重考的生活讓我不想去回憶,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封閉起自己,我常說重考十個月講過的話,可能不及我高中一天講的話。當時我答應去客運站接她之後,我跟蒂文聊天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好久沒聽過自己的聲音!這種感覺讓我渾身起雞皮疙瘩,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連自己的聲音都感到陌生,要不是跟她聊天,我不會意識到自己正在這種處境之中。這種感覺有一點點感謝的味道,讓我這次也不知道為什麼的想去做這件事,在這麼晚的時刻裡。

  

  接著我先帶他回永和,因為我怕時間太晚,如果就在永和附近,要喝要吃什麼都好談,畢竟永和到這個時段裡還是這麼的多人,連85度C都還是人滿為患。然後當然餐點費用是由他來出,ㄏ,一定要的。聊天,聊到十二點半,於是各自回家。聽起來好像有點虛? 不會啊,對我而言,君子之交淡如水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