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軌跡3rd 啟動



   昨天興奮的買回來安裝,結果居然在啟動的時候一直錯誤,搞屁啊!我下載到破解都還比這個買正版的快,英特衛是在惡搞這些支持者,好讓我們都去下載嗎!?

   好不容易正式啟動進入遊戲,感覺片頭曲稍微沒那麼熱血,但是有種悠遠的感覺,但是片頭製作除了音樂,感覺起來就是一個字-『混』。

   劇情就別提了,搞個異空間出來,還強辯四輪之塔也有表裡之分,那製作團隊一定是很懶得用一個裏.利貝爾出來吧!

   一開始就是新角色莉絲與凱文神父的鬥嘴,還好立刻有誠意的補上了堤妲!喔,可愛的緹妲,稍微安撫了我這位上了年紀男子受傷的心。

 

緹妲 sc版的

緹妲2 3rd版的緹妲,長大囉,還拿下包包帽~!

真想像伊莉卡(她媽)一樣的抱抱堤妲這小蘿莉!

   看看sc的片頭,雖然也滿混的。

廢話少說,有空再來玩。

同場加映
sc中,方舟在全破後崩毀的動畫,相當值得一看,玩遊戲至此,已經深深地受到很大的感動,這也是空之軌跡這RPG遊戲平凡中的魅力


推薦的好遊戲,英雄傳說六 - 空之軌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