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愛生日演唱會台灣公演

   今天就是特a區的首售票日,官網是寫三千八,比我預估的五千便宜多了,還剩下一千二可以買週邊商品…。

   前年入伍前,就衷心祈禱千萬不要在兩洞洞拐年讓愛姐來台灣辦演唱會,還好這小小的心願,老天聽到了!一直到我退伍前都安然沒有發生。

   終於,今年讓我、讓所有愛姐的歌迷盼到了!

   要在台大體育館辦演唱會~!是在音效最不好的台大,是給最夭壽的『超級滅頂』單位主辦,票價只有貴呀!但是唯一值得高興的,就是聽說(這是我生平第一場)台大體育館不大,基本上都可以看到愛姐,而且如果我有幸搶到特a區的座位…,只要想到萬一跟愛姐不小心四目相對到…,我就會害羞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說出來了!),不過希望有這個機會,可別讓我再度執筆畫起『癡人說夢畫』了。

   啊啊~太棒了,可以聽到愛姐的歌聲,現場耶~想到我就開心的渾身發抖…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本來去年的演唱會dvd我沒欣賞到,立刻下載回來看,因為資金調度,要全部支持門票這一部份,所以dvd的正版光碟,要先暫緩,而且2008的演唱會我有花錢買!所以心意到了,因此請允許自己用這種藉口下載回來欣賞。

   但是…,下載是不對、下載是不好的、下載這…老師…

 

 

   沒什麼事小羊先告退了。

 

(閃)

   祝我今天心想事成買到票吧!

留言

匿名表示…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