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蘇導,好厲害

最近認識一個新朋友,但礙於同是低調作風人士,我也就不多介紹,只是我有時候叫他『他指定的小名』(跟叫我羊一樣),有時候我亂叫小蘇而已。


講到這小蘇,其實也大多時間都是我敲他msn,他也不太會搭理我,有一天他傳了神神秘秘的影片給我,原來是她的畢業製作。後來在youtube上有找到某官方貼短版的,但是還是別貼在我這好了,免得有個什麼不測。


想不照那部片的題材居然得到高雄某影展的獎項!至於什麼影展什麼獎項,我也別講了,因為我忘了。


但是蘇導那天閃著他光亮的額頭跟我講這件事,聽的我也開心得很,因為這部影片我看了很多遍,當時我半開玩笑說『這部影片應該有75分』,在我心目中而言,我評價都很嚴格的,為了不要讓新認識的朋友嚇到,我把70分的分數給美化了一下。哈哈哈。


BUT,以學生畢業製作來說,我覺得其實有90分耶。雖然我對影片的拍攝不是那麼的瞭解,但我還算明白學生作品的困難度,又或者他們學校對於該科系的器材或是各類指導資源都比較豐富?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但是第一次知道身邊有朋友得到這種獎項,卻還是低調的守口,這一點也讓我對他滿欽佩的就是了,要是我,說不準還會跑去跟誰炫耀一番吧。


看來實在太低調了,這篇也就低調的草草結束吧,既不能貼這個,也不能提那個,就是怕上次又有像上次的青仔叢找到我的破格,那就糟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