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一下

今天終於開始回復到悠哉的日子了~~。



自從上個月中開始決定要正面迎戰德惠街後,中間製作人又由竹哥接手,然後一個禮拜的製作時間結束,第二個禮拜進入催討前期,每天晚上都打來要問我進度…


                               幹麼?
                                                            問進度啊?
                                                                                                     


                                                                                                     不要問,

 





                                                                                          很可怕。


第三禮拜開始交出「水晶

」的循環畫面,這個水晶質感的製作,真是我硬著頭皮上的,雖然做起來跟日本的只有四分像,但是在這過程中我也是學到了不少,只是最後居然跟我說『這個不用了』,一度讓我傻眼~~一直催討、催討、改了又改、改了又改,花了那麼多的時間,最後居然不要了!


節目其他所需的素材都交出後,最後的片頭總算開始動工~應對每次的工作都全力以赴,用盡所學,終於如願的在週六可以去民雄跟同學們聚聚。



這次去民雄還真的是最順利的一次!週五晚上就買到第三號的座位,只是隔天早上,真的是有驚無險,現在回想起來,不管是快車、綠燈起步、停車、拔腿狂奔,中間一個環節出錯,我可能就要浪費三百五十元了。還記得狂奔到客運前,車上的司機殷切的眼神似乎就在說著:『拜託,希望這是最後一個應該上車的乘客』。一躍上車,也滿順利的到達虎尾,這次既沒有背著ps3的痠痛、也沒有人放我鴿子,壯壯帶我去吃了虎尾的日本料理,水戶黃門!!(跪下


第一餐就吃了我四百多。

跟壯壯在虎尾的街上、田中穿梭,享受著雲林的空氣,看他到處跟我介紹,就好像那時帶著我在鳳山遊覽一樣。回到霹靂的員工宿舍,躺在他的記憶床墊上,我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醒來後就出發到民雄,不過這之前,就算剛剛中餐吃得有多撐,我們還是要來虎尾省道上這攤大腸包小腸,才剛來就有不少人在排隊,區區一個不起眼的路邊攤,一組大腸包小腸要45元,在台北來說並不貴,但是份量卻是非常划算,配上大量的大蒜,皮繃的超緊的大腸、小腸,一起咬下,真的是超棒!


邊等待老闆烤,邊開玩笑~在南部的下午,馳騁在通往大林、民雄的省道上,雖然風有點冷,但躲在壯壯的背後,有他可以為我擋風,今天他為我擋風,明天我可以為他擋死,花哈。




到了民雄當然還是要來杯雙Q奶茶。晚上又去吃了蜀川的麻辣鍋~還好晚上沒真的又去吃微笑雞肉飯,不然我真的會笑不出來。記得那晚等到了凌晨四點才睡,七喜還吃著尚澤帶給他的宵夜………微笑雞肉飯。讓我睡吧…。

隔天一早我就跟壯壯又去吃了洪爺,總覺得早上就是要吃點什麼。中午等到尚澤來,我們搭車前往新港~搭車真的比騎車舒服多了,真的。想不到那家蒸餃還沒關!!    這家蒸餃的酸辣湯真的好喝,第二次喝還是非常令我驚艷,連尚澤第一次喝,看他第一口的反應,我就知道他跟我們的想法一樣。蒸餃也是餡多又飽滿,一籠又便宜~配上豬皮跟豬腳,真的已經可以為這次民雄行劃上完美了!


但是我並不以此滿足,吃完大樹伯的粉圓後,我跟壯壯到了日統先買晚上要搭車的票,然後…,我又買了正老牌的綜合芋圓來吃啦!!!阿姨還是年輕貌美呀~阿姨,我不要加豆類~~!!


真的該吃得都吃到囉,晚上要走的時候再去買半隻茶鵝~民雄的鵝肉好吃,茶鵝的燻味是我跟我媽的最愛(我妹已經改吃素了,不能吃了)!

回程的路上,我坐在第一排第一個,司機的高速行駛快嚇死我了…,想說該不會兩天來都這麼順利,回去的時候會死在高速公路上吧??算了,怎麼樣都是個飽死鬼,死不足惜。最後十二點整回到了房間。



這就是最近將近一個月來值得紀念的小事情。這裡拜晚上回來都要玩刺客教條,沒心思打網誌,在公司也都是打facebook,所以網誌逐漸被冷落了(不然就是ps3被冷落)。無奈,每個人的時間都是平等的。

留言

雪幻寫道…
還好啊,完美的行程,沒有死在最後的高速公路上啊!
Ling寫道…
你過得還真悠哉耶!!
竟然比我這戶籍還在民雄的(假象)還常回民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