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末了耶

雖然我停掉了推特、停掉了噗浪,卻多了個該死又死不了的非死不可;雖然我已經倦怠餐城、降低綁架次數、半休耕狀態,但是還是已經佔據了我大半的生活時間,加上工作,回家聊個天、玩個遊戲,感覺好像每天都足矣。



這兩天莫名的開始使用一個繪圖的網站,竟也畫起了心情記事,每天花個二十分鐘、半個小時,草草的繪圖,總是可以得到不少迴響,比起巴哈姆術館那些高手雲集,反而也讓我浸淫在一種被吹捧的愉悅裡。


以前想把日記、心情寫在部落格,時間久了,也會想換換口味,把心情抒發在另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網路就是這樣四通八達吧。是不是當自己要避免某個環境,就是因為跟那個環境有所牽扯,所以為了避免麻煩才要找個沒人認識的地方寄託?好像也沒那麼嚴重。


到目前的年歲,花了好多時間去瞭解天蠍座的女生,也花過不少時間研究過水瓶這怪誕的女生,卻意外的發現我現在得去瞭解我很排斥的巨蟹。其實我對這個星座的女生一點也不瞭解,但男生可就瞭若指掌!哈哈,因為以前寢室就兩隻嘛~真的是很夠了的夠,那時候。



其實自己很討厭巨蟹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根本也是!


身為一個太陽處女、月亮巨蟹的自己,真的是好挑剔囉哩叭唆外加固執己見不好相處多愁善感配上善變處女,情緒總是大起大落,優柔寡斷配上上升天秤,整個人總是猶豫不決~,地雷特多配上火星天蠍,易怒又火爆。全部加起來,被太陽處女給壓制下來,所以表面永遠都是很平靜。


我在檢討些什麼?哈哈。


最近生活重心明明就很艱困,但情緒卻絲逸飄渺,讓我自己整個人陷入內外壓力不均的狀態,就好像腦壓兩邊不一樣,會壓榨的讓頭痛的要死不活。所以近來思想比較沒放在這塊。

老毛病,想說什麼又不說出來。說出來就不好玩了。

13643_169799039038_636959038_3001250_308578_n13643_170493674038_636959038_3007207_5545167_n 
一切,都是一場心機很重的『橘』呀!我佈這個橘佈了一年之久~!(好幾年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