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愛台北演唱會 入場券入手

   眾所期待的由i'm所出售的特區票,今天下午寄到了,我的座位是八排中間,再特地去年代的劃位頁面去看,如果分成左、中、右,那麼我就是左邊的幾乎是正中間,把那塊方塊畫成田字型的話,我就在中間交叉的地方~!

   雖然不是什麼特別值得高興的距離,但是差強人意囉!

   回想起買票當時,準備齊全的狀態,但我的人生就是沒有那種好狗運,從十二點整開始售票,我媽的信用卡一直無法購買,辦法再三試過,依然不行,於是轉而求救我妹,讓她再跟我媽要一張花旗的試試看,依然是不行,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ptt上的版眾紛紛寫上了自己訂購成功的訊息,讓我如熱鍋上的奶油,希望轉瞬即逝!

   正當絕望之際,看到吱吱緬居然在線上,我腦中浮現出代購的希望,因為有關吱吱緬這個人傳奇性的好運,我將在四十五年後我『周志羊傳奇的上半輩子』一自傳中詳細道來,所以這邊先不多贅述;然後那種感覺就像中國人習慣『沖喜』的陋俗,如果能以吱吱緬的好運沖散我這個人的死倒楣運,說不定門票只有兩條腿,還跑不遠。結果吱吱緬好死不死居然就在線上,而且他也答應我,並且立刻幫我訂購,這大恩大德,沒齒難忘!

   回想到現在,購票那兩個小時簡直是九死一生,還好遇到貴人搭救,不然就真的十死不生了~。

   愛姐,百聞不如一見,藍光雖然看的到你的毛細孔,但是我要看活的!就活生生在我面前會唱會跳!!雖然我討厭濫情的說法,但是現在說句:『我就是為此而活到現在的呀』,稍微縱情一下興喜之情吧~,期待十月五號七點半,台大體育館

Love is born ~5th Anniversary 

一緒~go、go、go!

                                        有空補上門票來當圖

留言

匿名表示…
好羡慕你呀 爱什么时候才来我这开演唱会呢?
美麗羊生寫道…
是啊,希望亞洲巡迴站能多幾站,給熱愛她、支持愛的歌迷傳達大家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