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內心的窗

最近晚上除了聊skype之外,又多了一個興趣,就是聽台中的全國廣播。記得當我高中的時候,那時候台北有個最Top的廣播節目就是yes 989的九點節目,兩個女主持人真的超好笑的,聽到後來他們自己說自己是台北最多人收聽的節目,我並沒有懷疑,因為我覺得非常有可能。那我之所以聽全國廣播的晚上兩檔節目,就是因為自己住,晚上比較無聊,我又討厭看電視,所以有這樣一組兩人搭配的主持人鬥嘴、聊天,就感覺很熱鬧,聽他們瞎聊一些有的沒有的,就還滿好玩的,那我這個人也就是很難一心二用的人,要聽音樂邊創作(畫圖或打字),就得聽沒有人講話、聊天那種會分散我的注意力的那種,不然就算是廣播的廣告,其實我都沒辦法好好打文章。

也就是說我這陣子日記越來越少,或是打得不知所云,大概就是這種情況囉。

Sketch0614


最近我思考很多事情,但是實在太繁瑣了,又,很多構想還是自己在反覆辯證,或事情進行式中,所以也就沒特別想抒發的東東。

一個人的生活,似乎沒什麼好,也沒什麼不好。

這陣子找房子的心境與正住在這的心境不斷相互衝擊著,我處在情緒不太穩定的狀態,這種情況下很容易開始想很多事情,但通常想過就忘、想過就忘,又沒有定性整理好思緒的方向,所以就有點索性不碰當沒事的樣子。


上面這張圖其實是線稿掃描,我用sai裝的好像有水份感覺一回事似的,但這般要裝的像,重點是鉛筆的線搞跟紙張的感覺要適當保留,上色的時候模式用疊加的色彩增值之類的,讓紙張的紋路隱約的保留,並且圖層質感也要使用,這樣半真半假的搭配,效果比較事半功倍。

眼睛真的太痠了,我沒辦法耐著性子繼續打日記了啦~。

後面應該要寫找房子的心境與突發事件的決心。
畫圖的快樂不想被目的性給抹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