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風日

開始進入熱天,這兩天是天氣太熱還是怎樣,做的夢都非常清楚,醒來之後都還記得很多細節,或者反過來說,我在夢裡就已經能作很清楚的思考。
248693_10150201033989039_636959038_7306617_4562889_n
無怪乎,禮拜二、禮拜三,我下午都睏的要死,還睡著了。

晚上睡覺的時間都變早了,因為也沒事作,這樣說起來,以前我到底都非看不可或非作不可些什麼?為什麼都要搞到十二點半、一點才睡覺咧?

南部的好處,就是晚上的氣溫會慢慢降下,真的要吹冷氣嗎?我目前感覺都還好。不過白天可能就比較麻煩了,白天的戶外有熾熱的太陽光,房子內也跟火爐一樣,反倒是戶外的樹蔭或陰涼處可能會有風,But我又不可能把電腦搬到樹蔭下工作~~~。(若真的可以也太夢幻了)

我不知道最近很容易放空,說不上是不是空虛,大概就是規律的生活又重複到了一個時間點就會發懶。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如果是一個難搞的人,就不要用期待若有別人加入你的生活就能給你改變些什麼,不然其實害人害己。

來到台南生活已經一百多日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