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悠閒



明天就是三個月以來久違的「無事」啦!!歡呼~~~~。

我知道我們老闆這幾個月以來都自己默默的週日加班,聽說唯一休息的一天就是犒賞自己去看變形莖肛的那天。我想要是我是老闆,對於員工可以放鬆、快樂的去過週末,一定心裡多多少少都有一點不是滋味吧。但其實,我也想大大的抱怨說:「我已經好個週末都不敢擅離職守的出去台南府城悠晃啦!!」這種事情當然是不能在公司講的,所以,就有一種很複雜的心裡狀態產生…。

我這個人是很無法忍受自己被誤解,無論如何的誤解都會令我都會大爆炸,but有時候情況不允許。

我明明週末也苦苦的待在家裡,克勤克儉,但週一到了公司,我就是得表現出一副「週末過的很愉快」的感覺,這樣的感覺讓老闆可能心裡不是滋味,想說恁爸自己默默的都沒有休息,你們可真爽。這樣的情況下,其實我週末也悶在家裡,還要給人家那樣錯誤的感覺,其實我自己也覺得五味雜陳。

總之呢,成品已經交出去,我可以終於不用時時刻刻都提心吊膽了,說真的,從案子開始畫分鏡起,我就是一直保持戰鬥狀態,雖然天氣熱、坐不住,到處跑、睡午覺,但我就得把自己像栓上鍊子的狗一樣,不讓我自己離開電腦太遠,始終在圈圈裡活動。

想到案子交出去作音效了,不知道後續會不會發修改,但是面對時程如此的趕,我製作的很勉強,我自己是覺得稍嫌『隨便』,但是無可奈何,天氣真的熱,坐不住,又沒想法的時候,美好的假日時光總是這樣浪費的流失掉,真正製作的時間並不是很多,我免不了有心虛的感覺,要是真的在電視上看到了,萬一又在公司同事一起吃午餐的時間看到,不知道我會怎麼樣…。

現在雖然還是會想說有沒有可能發修改,但心裡滿心期待的是,我即將到來的生日禮物。去年來吃幸溫他們的喜酒那天,就是我的生日,我來到台南運河旁邊拍照,心想說能在這裡生活感覺很棒,結果我就跑來了,我的心願居然就實現了,雖然現在過的很辛苦,跟當初所想像的相差十萬八千哩,但是該怎麼繼續面對接下來的日子,還是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