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這樣

雖然我很想下個標題叫做「山窮水盡,咦!無路?」

但我還是沒辦法這麼語句上離經叛道,因為我是該死的正※主※型 人格……XD



真正山窮水盡的人還有辦法無病呻吟一篇再丟到網路上嗎?或許早就跑路不知道跑到哪兒去了。

事實上現在的情況很糟,遭透,透的跟前幾個月都一樣。今天去魔性的城拍了櫻花,看看去年拍的,光線不同,我拍照的技術也沒啥變好。



去年拍的


看來陽光很強的情況下,普遍調色起來都還是偏點黃,反而去年陰冷的色溫下去拍,回來比較好調校成鮮艷的粉紅色,而且還可以帶點紫色。

好吧,秋天過去、冬天也過去,想不到我還是壹摳溜溜。想到這裡,總覺得我的胃又要抽痛了,我的皮膚要更毀了,因為神經質過度,內分泌失調,雖然不至於大小便在人家頭上,但是最直接影響的就是我臉上的千瘡百孔。

昨天把最後我最……最~~最「所學」都做出來了,也寄了出去,今天一整天毫無音訊,然後整個人都恍惚恍惚,連錢包都沒帶,我覺得我目前好像「哀莫大於心死」一樣,宛若行屍走肉。

再多的鼓勵對我來說都是空話,那些沒來由的期許我就心領了,因為沒有根據的說法,聽多了只會令人更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