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營輔導長-會動的戰車靶

  這禮拜就是被他轟出來的,真是一整個莫名奇妙的長官,喔,是狗官。從到部到現在,看過牠幹人的次數無數次的多,但總與我沒有利害關係,所以常常是抱著看好戲的態度。當保防還在的時候,牠也常到保防那喇賽,當時我只覺得它只是個有點孩子氣的大傢伙,因為它只吃不動,所以很肥,很大隻。這次我終於見識到那種喜怒無常的態度,除了喜怒無常,比較令你我都無法忍受的,莫過於『稍不順意,開幹』如果加上當時他又心情不好,但是我剛剛都說牠喜怒無常了,怎麼能夠判斷他心情好不好?

  我也不是那種被罵就立刻以報復心態來寫抹黑文字的人,我也會告訴自己冷靜,告訴自己好好想想再來決定怎麼生氣。現在我寫這些並不完全只是氣頭上的話,事發到現在也過了幾天了,我反覆的想著這件事情,是哪裡錯了?學長與我的交接出了問題?我第一次站,面對複雜性高的任務,實在沒有理由要求第一次操作的人是百分之百的OK,光是這點,我就覺得這狗官身為一個輔仔,輔仔是什麼?理論上是最應該聽弟兄傾聽內心的一個人,最值得依靠的一個長官,況且他還是營部的,是統領整營一、二、三、營部,四個輔導長的營部輔導長,現在只會督著他的伙房,有沒照他想吃的去做,有沒照他規定的去弄,我懷疑他有沒有關心過火房的弟兄?到底牠是來?吃的?還是怎樣?我對這些都有很大很大的疑問。

  今天不是因為他亂幹我,所以我生氣的打這些,並不是,而是他的身分。就如同身為一個醫官,不知道一個正常人每日該攝取的飲水量,不知道關心每位弟兄的身體;而一個高高在上的輔導長,身上臭的要死,從沒看他關心過哪位弟兄,只有看他在火房大呼小叫,這,這要我從何罵起呢?要我說出他的優點我束手無策,你要我罵他,我也很無力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