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正經不起來

  剛剛去我媽店裡,回來的路上,一道靈光打在我頭,霎時我突然知道我的首頁要怎麼做,這個煩惱了我數年的問題,在剛剛回來順道要去買個奶茶的路上,千萬分之一的機率終於打在我頭上,興奮程度亞於中頭獎彩券而已。   突然之間,我想到一件事,剛剛我所興奮不已的首頁,以後絕對、絕對對自己工作上的就職履歷作品集上幫不上忙,因為完全不登大雅之堂!但是剛剛想到的點子只有令我興奮而已呀!!!不過回頭想想,以前我所滿意的點子,常常都沒有人覺得OK的,因為充其量,真的只是個"惡搞"而已。
不過只是個 惡搞 出來的新鮮點子。
     一個想法,打死剛剛的興奮。   於是我頓悟了,真的,新年的開頭,就給了我這個大禮。   原來創作與惡搞,雖然只是一丘之貉,但是不同就是不同,他們各是朝不同的方向,但是是要完全特別的去運作。 想到這哩,我不禁擔心
以後的我,會走向創作之路,還是,惡搞之路??
  但是我只能說,創作,我幸;惡搞,我命。因為我就是正經不起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