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九年 賀年卡 其實我有畫

說來也辛酸,發了也心酸。


就算沒寄,也不會有半個人發現,就算寄了,大家也只是『喔喔、嗯嗯,謝謝囉』,這樣而已。


其實就算大家並不是非常想要我的塗鴉來當所謂的電子賀卡,而今電子賀卡這種名存實亡的東西早已被棄之如書局買的賀年卡,說不定書局的賀年卡還比較有人想要。而且我每年都會盡量把電子圖片這種東西弄的像個『卡片』,希望大家也能有像以前收到卡片般令人開心的心情。

電子賀卡寄出方便,收藏方便,當然,丟掉更方便。隨手跟桌面上的檔案一扔,哪天一起 shift + delete 一按,連紙張分類的麻煩都省了,也不會有人在乎這一份輕如鴻毛,沒有幾百kb的電子資料。


其實今年我也有準備。

090112-滴解析

但說實話…

一月份忙的毫無品質,步調亂七八糟,而且過沒多久我就下鄉到民雄了,這張圖,我覺得一點也不滿意…。

真的,只能怪自己,臨時抱佛腳,用什麼工具畫,下場都是一樣。唉。

只好用這張來紀念一下…


用日出來聊表心意…。我想…,也不會有人介意的。這種時候就會感覺到一個人的孤獨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