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我知道你是誰 picasa web 優越 人臉辨識系統

我哪知道他是誰 

自從我把picasa web啟用人臉辨識之後,不知道帶來多少歡笑聲。

從一開始google可以正確把臉的角度、輪廓正確分類,讓我大大吃驚,本來想寫一篇文章,但是要取的圖實在太多,最後只好作罷,後來便可以常常在相本的圖片上,突然出現一個『GOOGLE』自作小聰明幫你『圈』一個框框起來,好似小學生會偷偷地幫老師作某件事,然後得意洋洋的等待老師發現,給予讚美。

但是…,這次就太over了。

這張圖是我外公家的神桌,那個童子我已經看他看了二十幾年,但我從來沒想過他是誰…,更沒有想過要去擁有他的電子郵件…。

我說 google picasa web 啊,這張臉應該不會出現第二次了,但我很期待…



哪天,哪張臉會被跟他分類在一起…。說不定是我,因為我的頭髮也是前面一大撮。太奧取了,笑死我了。

留言

雪幻寫道…
但是我還滿想知道他的電子郵件ㄟ..
美麗羊生寫道…
那也先知道他的名字先吧!
雪幻寫道…
有道理ㄟ!連人家名字都要不到了,還想要電子郵件咧,好像順序有點不太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