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般的…

最近非常醉心於「如歌般的野田ㄈㄟˋ」這日劇,也開始聽起西洋古典音樂…,雖然很不是我的tone調,但其實我並不排斥,而且流行音樂最近聽的也有點膩了,陳奕迅、大塚愛的歌我也聽到有點疲累了,改吃回古典音樂,看看Art Today,培養一點藝術的氛圍吧。


其實「交響情人夢」的日劇心得正在打,但是還沒打完,處於一邊修飾、一邊增加的階段,而且曠個一、兩天再來回頭打,又會打的牛頭不對馬尾,又得回到『修飾』的步驟,怎麼講…,惡性循環嗎?哈哈


有時候一鼓作氣打完是很痛快,但是要精緻的話,還是得多多花時間去修、去潤,不然打成日記放著就可以了啊~。


「讓」了一個多禮拜的心得文…,還升不出來。


===========

最近真的很沉不住,內心非常的焦躁不安。自從上次小喜姐說了:「那你不如說你等的人還在未來」之後,隔天晚上後,到現在又又是陷入等待的迴圈。

工作一個一個擠進來,人事變動確定,九月開始,我不僅要多一歲,工作環境也會小小的變動,只是走的不是我,來的不知道會是誰,距離合約一半已經多過了一個月,剩下的半履合約,會是在怎麼樣的情況下渡過呢?


說真的,很難熬…,等待事情的發生,等待的人還不來。


早點把文章打完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