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雄高爾夫

哈哈,標題真無聊。


這次利用生日之名,才隔兩個月就又興沖沖的南下民雄,雖然來回程的高速公路都有給它塞車到,而且還背著貴重品,但是依然興致不減。


這回又跟上次一樣,三個人去吃二階堂的燒烤吃到飽,不過少了一個很會塞的來幫忙,三個人吃得略顯疲態,哈。後第二天去新港奉天宮朝拜,我新的開始的第一天,就到奉天宮祈求家人出入平安,親朋好友一切順遂,自己則是平安就好;到了後殿跟我的生肖要了一杯保平安的水喝。

鴨肉羹大家都吃膩了,所以我們去吃了新港也頗有人氣的蒸餃,這家蒸餃一籠45圓,皮薄餡多、菜肉扎實,一顆入口,嘴巴都沒空間講話,吃多也不會感到油膩;然後酸辣湯更是好喝,讓我一喝就讚不絕口,因為跟民雄那邊水餃店的酸辣湯比起來,料多不提,而且『酸、辣』層次清晰,滑順入口後也不會有一股「水餃店特有的味道」,算是來到南部喝到很好喝的口味。

壯壯加點的豬腳跟豬皮也口感彈牙,膠質味道豐富又香,豬腳則是入味、皮帶嚼勁、肉感鬆軟。

不過加「薑絲」要加五圓,沒辦法,誰叫薑絲跟蒸餃、醬油膏搭配起來這麼好吃。


吃的大家滿頭大汗,迫不及待就是那冰涼的粉圓囉~算了,又是老調重彈,哈哈。



講講全民高爾夫,不愧是全民的高爾夫,七喜稍微指點一下,就打的不錯,只是旋球的打法還是比較困難,打個幾次失誤後,就自願放棄打旋球,而壯壯也是稍微教一下,很快就上手了,不愧是全民高爾夫的魅力呀!


辛苦的背著貴重品回家,想著壯壯從虎尾帶來的『皮繃緊一點』的大腸包小腸(加很多大蒜)讓我流口水,也想著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還有沒有機會再吃到…想著、想著、想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