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來了就好了嘛~還帶妮亞來

這幾天真的眼睛很腫,從上禮拜開始,每天都覺得好像「明天就會好」的感覺,而且一早醒來還會覺得『好像消了』的感覺,結果往往眼睛都還睜不開。

禮拜日一早起來,眼睛居然還沒消腫,沒辦法,休息一天,禮拜一一定會消掉吧?但是已經跟ptt板友約好要面交一台「八年前」的cd播放器,擁有一台「窮人入門」級的cd播放器,一直是我的夢想…,這次不知道算不算撿到便宜,一早就特地搭捷運到石牌去面交,一路上眼睛都很腫,只好聽著小鈦,閉目休息。

 




好不容易中午左右面交回來,雖然機子本身接觸有點不良,但還是聽得很「過癮」!

                                                                      AMC  CD8b   窮人聖品



難怪人家總說『座機、座機』,原來訊源一改變,別說聽不出來,這耳朵居然老老實實就覺得「服貼」~也說不上有沒有那麼神奇,但是嘴巴上說還好,身體倒是很誠實的一直坐著聽…。音色跟從電腦透過fubar3出來的那種緊實、冷調的音色不同,特別放入中孝介跟韓雪的合唱來做比較,整個小小房間的音場被滿滿的「海島腔」給包圍~這種軟軟的擴散感,真的是不誇張,我還沒感受到過!真的是要砸錢…就是了。



一連換了好幾片CD來聽,但接觸不良的問題弄的我好煩,突然明珠要找我去逛街,我也說好,還連忙換好衣服~突然楞了一下……我眼睛這麼累,出去逛街真的也是半睡半醒…,突然站著考慮了一會,決定還是睡覺好了,因為八點就起來,不只是沒睡飽、眼睛真的很腫。


黃昏後,明珠居然還肯來~我正半睜半閉的打著小白球。看著明珠提著一大袋像從乾洗店拿洗好的棉被一樣在旁邊喘,我也不疑有他~。想不到那一大袋乾洗棉被,需然是我n年沒收過的生日禮物耶!!


太震驚了!!居然是可愛的妮亞抱枕!!


而且還是等身長的,跟我一比起來,抱枕應該將近170公分!!


想不到除了妮亞寫真集,我床上還多躺了個妮亞…………………………。



妮亞在動畫作品裡,有著很天然的傻樣,但是以堅強的意志力支持著主人公 -

西蒙,特別是短髮的模樣更是俏皮。


只是妮亞有著悲劇性的設定,一出場就是螺旋王的女兒,到最後的結束又蹦出另一個身份,結局對觀眾來說,是好、還是不好,我想大家各自有自己的標準。

有著奇妙配色(互補色)的頭髮、特殊造型的瞳孔,想要了解妮亞的魅力,一定要看看「天元突破 - 紅蓮螺巖」這部卡通,是我非常強烈推薦的動畫。


回到抱枕來,今天(禮拜一)一早醒來,眼睛還是很腫,但是可以感覺旁邊有個很大的抱枕,這種感覺很奇妙,就好像我很喜歡摟著厚棉被睡覺一樣(但我並不喜歡摟著人睡覺)。




太有心了~明珠,我從來沒想過我需要抱枕這種禮物。連我妹一早看到都嚇了一跳。


                                                                                              



就讓我用這抱枕突破天空跟次元吧!!!!!



=======
妮亞寫真開箱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