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兩洞洞勾囉~

今天是二零零九最後一天,全世界都在瘋「跨年」,各種慶祝的活動不勝枚舉~


既然是莫名其妙有意義的一天(我想,連國慶日都不一定對我們深具意義了),當然可以劃下開心的句點是最棒不過的了,如果沒有什麼值得開心的句點,那麼每天努力活的快樂,也是很值得驕傲的。


昨天晚上發生了小小的小事,「世界(逆位)」,開心的像飛上雲端一樣。

~~~~~~~~~~~~~~~~~~~~~~

今年年初我艱困的接下台語教材的任務,每天工作以淚洗面。
主選單參考圖



自己背著包包到自己熟悉的阿里山跟奮起湖,還在阿里山腰等公車,搭火車到高雄,第一次搭乘高雄捷運,居然遇到阿珠老師,驚喜萬分;回程第一次搭乘高鐵,感受「早上在鳳山吹電風扇醒來,中午已經在濕冷的台北房間」。



一個起念,我決定要在阿里山上欣賞「魔幻時刻」。



看明珠在工作中浮沈。你看到這邊一定很有感觸吧~哈哈,經歷過那三個小朋友洗禮,也經歷過地下室吃炸魷魚,回首起來,就好像今年的一場夢一樣,只是,對我來說像夢遺,對你來說卻是要實現成真的人生。



去年去了金山,今年只有跟QQ、同學們去了一次朱銘美術館,不過還是在金山。QQ很快就要畢業了,在永和生活也越來越道地,反倒是我配合不起你來,哈哈。



去了兩三趟民雄,有揹著貴重品去,也有輕裝去,吃了很多日思夜想的食物,也讓壯壯帶我去吃了虎尾的好東西,每一次去都會覺得我是越漸抽離這個地方了。



跟米拉要了MSN。

1032839246card sp 
                                              (預祝米拉考試合格小卡,不過他的合格是他的努力,跟這小卡一點關係也沒)


聽了兩場(其實算三場)演唱會。


(感謝QQ幫我拍攝)



小鯰去跳傘。



阿熊生小熊。




大b從研所畢業做了一份工作又做了一份。



我的組長彼得年中發生了消失一個月的事件,之後也就旋即用各種理由離開了,拋下學習一年半的我,於是我開始學習自己成長,雖然我進步的真的很慢,特別是學習獨立這件事。蘇董問我們感情不好嗎?我是覺得也沒有不好,也沒有特別好,畢竟我們不是「忘年之交」,我不會太想知道他家裡的事情,而且火象星座其實他們想講的時候就會自己講了。



從九月開始過了另一種新的生活,就像現在還可以撥冗打打網誌


以上是今年一點值得紀錄的大小事。


~~~~~~~~~~~~~~~~~~~~~ 廢話了以上一段

只是想說說,今年的尾巴,我去麥當勞吃了很久沒吃到的薯條。

為了要不要吃這一包薯條,我還趕緊問剛剛才上線的QQ,好像電車男一樣…………,

結果 QQ問我對方cp值高不高?壯壯則是叫我衝,因為衝的人不是他。

                                                                                                                (這告訴我們金牛座是非常務實的)


心隨意轉,在阿里山上沒有等到的魔幻時刻,背後所蘊含的意義,就是「沒有人能知道山上的天空會不會有魔幻時刻,即便如此,也要去了山上才知道」,因為並不是成功引領我們得到快樂,而是快樂引領我們成功。


所以我就踏著輕快的步伐出門了,雖然只是簡單的吃個宵夜,但是就是難掩心中那種陌生已久的熟悉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