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仁 jin

6] JIN-仁- 第11話 [綾瀬はるか][1920x1080p H.264 AAC].mkv_00000
雙女主角的一齣古裝劇,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可以稱為「大河劇」?因為這比較像「古代版」的醫龍那類的連續劇。


這張圖看起來很搞怪,但如果您只看右方這隻眼睛的臉,其實中谷美紀小姐飾演的野風花魁很美,不是嗎。不過這張已經是從良後的野風了。


======================================


本季最追的日劇就是「仁」跟「Lair Game 2」;而仁我從第一集下載回來,並沒有立刻開始看,只是稍微順一下,瞄過幾眼,發現我可能對日本古裝劇提不起興致,一度想刪掉,當作沒發生過,只不過最後我蒐完的是1080p的檔案,總共超過30G,都拜各位網友們熱情的協助。


聽說這部戲可是下足了本來打造場景那些,但是其實選角選的亮眼,一直到結尾,都沒有讓大家失望太多,甚至其實我覺得演技之間的相互輝映,已經可以掩飾掉結局的「耶」了?



前三集可以說是非常緊湊,扣人心弦,沒有中谷的戲份,全都是綾瀨『不斷奔跑』的戲碼搭配音樂讓我感動,而後面第四集開始讓中谷野風的戲份加多,不過六、七、八幾集實在編劇有點「瞎」,讓我看的頻頻打呵欠。本來以為這齣戲可能又要爛尾了,結果第九集打火隊的那集,中谷野風對南方仁說出內心的話,雙方演技互尬,編劇也合情合理,實在好看;第十集靠綾瀨小遙「笑著流淚」的精湛演出讓我印象深刻,然後是第十一集結束,最後一段算是還滿合情理,雖然最後的結局令人「ㄟ」了一聲,但是總覺得

沒有遺憾,還不錯。


只不過「交代的不明不白」這個事實是不會有任何改變的啦,看要出電影版還是sp都好,最好等漫畫出完再拍也可以,只是說本來戲劇的設定與原著只會差異越來越大,硬要拉回漫畫內容也不是有太大意義,就像交響情人夢,就當作另一個作品來看,其實也沒有誰一定輸、誰一定贏的結論。


硬是想說點感想,卻又說不出個條理來。(因為新酷音讓我選字選的有點火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