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軟不吃硬

我是個標準吃軟不吃硬的人,因為我是個火星天蠍的人,我自己笑自己是「與世無爭,但求一死」的偏激個性,盡量都不要表現出來(太陽處女座天性壓抑),畢竟我天生是「怕死」的人,身為一個男人,「怕痛、怕苦」……………又怎樣。


===================


忙了四天、五天,到了今天小辳還來提出「無理的要求」(其實一點也不無理,對我來說很easy,或者因為提出的是她),結果蘇董衝進來一句話就是停工,不需要做了。


我,其實一點也沒差,這絕對是真的。 


                   但我想小辳應該挺傻眼的。



我只是個做動畫的,老闆說停工,我本身沒有什麼損失,所以其實我還落的輕鬆,而且我還很開心這幾天跟小辳的相處,她是很Nice的女孩子。


我心裡只有一個埋怨………,這件事情你蘇董是天知道、地知道、早知道的事情,為什麼現在才喊停工,就在最後一片修正光碟快燒好之際,所以我對蘇董「決策反覆」有點不爽,其他就還好,跟我無關。


一如往常的表面平靜,結果小辳卻頻頻『跟我道歉』,害我還滿「傻眼」,因為她跟她老闆沒什麼錯,我也沒有想怪任何人的意思,只是對自家的老闆有些微詞罷了。


本來就沒什麼事的當下,被這麼低姿態的態度弄的我心裡「超級矛盾」,因為我又沒有怪他們,這是工作,常有的。矛盾的點就在於,如果沒有這次的業務,我就少了個機會認識這麼有趣的女生,同時這業務讓我週六心甘情願像個笨蛋一樣來上班,因為想幫小辳把事情做好。




說來說去矛盾點不就是為了個女生,哈哈哈。  (自業自爆





蘇董跟曾老大(客戶)還真是把我們這兩個下面的小朋友搞得團團轉哪。


吃軟不吃硬的我,被弄的心裡心花朵朵之後又頗不爽;既不能高興也不能不爽,因為兩者並存,所以矛盾的感覺讓我跟個花痴一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