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l girl 紗綾 入荷照

今年年底,紗綾小妹妹邁入16歲!還沒十八歲之前,大概都會這樣「嬰兒肥」吧?

一陣子沒去看他的blog,才一看,就發現廣告打著新寫真的訊息,當然我也趕緊去網路書店尋找,果然已經開始預購,而且還剩兩本!還算是小幸運,因為這種寫真要去實體店面找,通常都要碰運氣,就算找的到,有沒有賣光也要碰運氣~倒不如心甘情願多花一些「跑路費」,讓書自己到便利商店去取貨。取件付款,一樣有快感。

(這次我折價50元,還送一杯7-11的拿鐵耶,靠腰

,想鼓勵我消費,門都沒有!!!)

廢話不多說,簡單拍了封面、封底跟內皮。攝影師是井之元浩二,通常攝影師跟製作團隊會影響一本寫真的走向,也會間接讓寫真的模特兒走向不同的面貌。井之元浩二的風格比較平淡、樸實,我還可以接受,像封底,就只是很像鄰家的小女孩而已,封面跟內容雖然多是泳裝寫真,但不會讓人覺得只是刻意想強賣乳房。

我很喜歡紗綾飄逸的髮絲,大概是滿足我對長髮女生的好感,當然紗綾的笑容才是賣點。

IMG_2119拷貝 IMG_2120


IMG_2121拷貝 IMG_2122

內頁總是俗氣大大的落款,雖然很俗氣,卻讓人又覺得很『樸實』,ㄏ。右邊這張是上次沒拍攝的另一本寫真,大概因為買的時間已經不算太新的作品了,所以只是買來蒐藏,沒拍出來炫耀,哈哈。很快的,就要進入高等部了,之後的就業進路相談會如何呢?只要沒有像很多藝人「崩壞」,我還是會繼續支持她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