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盛晶公司(偽

今天意外的跟明珠去參觀ko頗富盛名的公司,本來以為去參觀參觀,把GT5的遊戲稍作測試之後,就可以回家去黑貓據點買紙箱,但事情遠比明珠想的還複雜。因此,我怎麼可能想得到呢。

====
第一個意外就是ko的姊姊把本來只是當作要來跑腿的明珠當作明天的正式員工,一切一個月前講好的「構想」,『明天』就要執行,而ko姊姊連一台主機需要一片遊戲都還不明白。

※註:家用遊戲主機跟pc主機不同,並非把「軟體」安裝好就是可以執行順利(有些女生都還以為「破解」乃『合法』且正常的手段)。NO,遊戲光碟本身依然還是載體,遊戲主機裡面要有光碟才可以執行遊戲,因此四台主機要一起玩,每一台主機都要一片遊戲,否則無法啟動。

接著因為是隔天要來幫忙的「正式員工」,ko姊姊開始跟明珠講解隔天的R

undown。酷耶,我聽這種前製單位的術語我很容易就頭暈,就好像我跟一般人講3d軟體術語一樣。看明珠聽ko姊姊解釋隔天流程,頻頻點頭,聽的津津有味,我還以為他懂,但他說他也聽的頭昏,不過我相信他一定比我懂得多一些。

=============
在東區的巷子裡,我們挑了一家漢堡店吃吃東西,因為我有點餓。

點完餐後,服務生給了我們兩枚代幣「飛鏢機」。我們兩個丈二金剛摸不著頭,對著『新穎』的飛鏢機台東按按、西按按,好像懂又好像不懂的投幣之後又亂按,結果還是摸了個比賽來玩,我們在空無一人的地下室裡面體驗一下美式漢堡店的飛鏢機,還滿好玩的其實。

雖然我準度不夠,但運氣還不錯,因為明珠不想分數乘三倍的時候偏偏一直爆錶,結果讓我狗屎撿了兩次勝利。

================
體驗了ps move的體感,玩了射箭跟排球。

感想是:體驗過就好。

==============

一整下午都沒看到ko,本來想說能看到他,感受一下他業務級的喇勒功力,不過可惜沒遇到,反倒是覺得ko姊姊比較靠得住的感覺。

…………………如果真的靠得住,會發生這種隔天就要辦活動,今天還沒搞好比賽軟體的事情嗎??


※還有明珠看到男人就貼上去又摟又抱的習慣還是沒改,我小學時後真是身受其害。(有人埋伏在廁所間裡……)

==================
黑貓聚點的服務態度真的不錯,仗著他收貨據點多(7-11都可以收),而且感覺送貨也比較體貼,我就捨棄比較便宜的大榮跟新竹貨運,不過啊…

,大榮跟新竹的據點也太少,要買個箱子都不知道能不買的到,我要買主機跟螢幕的話,所以就忍痛。

==================

最後,疑似媽媽公司放給姐弟胡搞的公司明天辦的活動可以順利,這樣也好讓明珠把ps eye幹回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