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環境,一次適應

時間過的真快,難道這叫做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比較快嗎??

我的「停機28天」已經過玩了耶!
反覆顛覆的二月份,降落的班機還在軌道上滑行,還需要滑行好一陣子才會完全停住,現在我的狀態就是一片混亂,因為要同時熟悉小環境、大環境、工作環境,對我來說,有生之年到現在夢寐以求的挑戰終於來到,我有點懶散,又有時候突然機警起來,收拾起玩性開始警戒,但是房間(我的小世界)內還是一團沒有就定位的混亂。



一團、亂。

說到這種【一整個】的感覺,我就聯想到了星座,處女的對宮雙魚,這兩個傢伙就是一個瑣碎,一個完整。瑣碎為了的就是拼湊出完整,而完整的就是為了去完美的撞碎。而我們這個星座的人終其一生或許會幸運的找出自己這輩子與生俱來的優點,同時也看到伴隨而來無法彌補起來的缺陷,正是因為我們逐步的看清楚每一個不完美的細節,當心智年齡一到的時候,霎時頓悟原來不完美與完美,都是不可分離的整體,於是我們可以泰然的處在這個世界了。

目前真的要各就各位的東西太多了,我又花了一點時間跑去鳳山吃吃喝喝,也罷,放輕鬆回來,還是要好好的先從自己的小環境整理起,慢慢的去熟悉大環境,跟即將到來的工作環境。

==========

今天在火車上因為其他乘客聊天的關係,我突然想到,等我老了,有人要讓位給我,我要趾高氣昂的說:留給那些老人吧(用鼻孔看那些坐在椅子上的人),然後說:「很多人比我需要那些椅子,特別是外表大人、體能老人,心智還是兒童」的乘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