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直接的刺激,最快速的空虛,就像打手槍

   不是說好一陣子不寫嘛?才幾天而已就又有『日記』了,莫非又是老羊貼上來『飼養』小水滴的『飼料文』?

   不是的,看我標題口味那麼辛辣,就知道了。我這個人好歹也是以觀點犀利見長的,雖然是不比『康永』哥,但我也有自己天生的犀利度,『人不笑死,死不休』方面的犀利。

   話說這款三國加上戰國的胡搞熱血遊戲,真的是給了我好幾天晚上『刺激的滿足』,雖說享受『一騎當千』的爽快感,但這一騎也滿忙得,這次改成三人一組,不僅三國角色做了些微修改,戰國的人物我本來就一點也不熟了,再有些微的修改,對我來說一樣不熟,玩起來一開始真的是摸不著頭緒。三人一組,改良了以往一招打到破關,全部角色只通用那一招,整個遊戲『一招貫穿』的制式化打法。武將角色起碼近百人,就算籠統區分為三類,不同的打擊方式,交互替換連續攻擊,著實也讓我忙了好幾個晚上,一回家吃完飯就關上門,戴上耳機,享受低音轟炸的樂趣,這時候我的小px100終於也抬頭挺胸了。(px100就是低音飽滿、結實,敲得你耳朵有感覺)

  然而,這就是最直接的刺激。我不懂,或許每個男孩子都曾經有著『戰鬥、戰爭』等這種無腦的行為的血液分子存在過。如果對於裸體、性愛有反應的刺激,我能理解,但是對於這種戰鬥、砍殺、慘叫聲也有反應的刺激,我實在也不懂自己。也許像我爸看2100全民開講可以看的熱血沸騰一樣吧,對他們這一輩的男人來說,太平盛世的男人,政治是他們唯一的戰場吧,看他們每次喝了酒就開始講政治,都覺得會有一方去把菜刀拿出來似的。

   一個女人,被愛的時候會十分沈迷,但男人卻總是在射出來之後,變得十分清醒,那幾秒鐘的清醒,會讓男人徹底省思眼前這個女人是不是已經『徹底被掌握』了,因此女人不應該太早被摸透底細;一如一款遊戲,太容易被摸透,就沒意思了。至今讓我難忘的一款遊戲,我玩了相當長的時間,依然還有很多似乎我沒有摸索過的地方,讓我玩的十分盡興。或許只是當年沒有網路,一切都得自己探索吧。當我清楚這款遊戲在『搞些什麼』之後,剩下的就是看他的耐玩度如何,反覆的獲得刺激,進而無法自拔,不可否認好像毒癮一樣,是好遊戲必備的條件。

   這無雙-遠呂智,讓每天忙碌的自己,有了能夠『完全』離開現實生活的方式,多一點刺激,或許多一點靈感,雖然來的快,去也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