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

   這陣子真的很忙,直到昨天,那個李秀媛小姐的東西總算告一個段落,希望能安然無恙的進入es。

   上上週的那個秘密花園,播出後,我做的精緻橫側標都沒被使用…,不知道我是作來幹嘛的。今天在電視看了一下這命運花園的電視預告,那種程度,總算知道他們沒有眼光到什麼的程度了,好吧,那我也寬宏大量。

   領了第四個月的薪水,自己的東西多多少少有出現在電視上了,那種感覺,感覺還是滿沒自信的。

   今天高金素梅有來我們公司,因為他要來看些有關他父親八十大壽所製作的一些剪接、配樂等。看到電視上的人,其實他也跟尋常百姓一樣,沒什麼特別,我也幫他搜尋一下網路上得東西,就像我也幫秦偉『網路連線』一下過。金素梅在旁邊隨便哼個小調,我就覺得果然是不一樣,隨便唱兩句都是水準之上,不是那種『素人自high』的想唱還唱的很難聽那種。

   終於離買電腦越來越近了,弟四個月也一樣有小小的家幾百塊薪水。

   工作是個壓力,壓力來的時候很難受,看到自己做的東西不如人,也是很難受,但我相信一步步來,『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這些該死的七年級草莓族一起共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