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fell you in my heart, stay together

  四月份,是個想念的日子;四月份的台北,晴時多雲偶陣雨,是台北在整年最怡人的時候,等端午過,就得等到十月中下旬才會是個舒適的天氣。此時的中南部,已經陷入火炎炎的一片,等到夏季到來,這我可也體驗過了,體驗過澎湖的太陽、體驗過高雄的太陽、體驗過恆春的太陽,此時的台北,還沒被太陽迫害到。

   當兵的四月,是個青黃不接的回憶,回想起來,真是穠綢的化不開。

   分手的四月,是場滂沱大雨打的每朵花蕊都快抬不起頭兒,淅瀝嘩啦。

   清明的四月,是碗每次品嚐起來都能感受到溫燙透徹心扉的熱湯。

   很快的,就過了一年了,我也不知道這之間我怎麼麻痺自己的。這個星座的人都能夠快樂的忙於工作中,但是我可能是因為自己容易想太多了,所以很多事情很難忘記。對於感情,不隨便給,因為收不回來。我以為再找個人當個對象,很快的我就能忘記這回事了,但是我真的很難給。

   不過我還擔心自己分手兩個禮拜就立刻找到新歡該怎麼辦呢,哈哈。

 

   陳奕迅的一首國語歌,歌詞很有趣:『為甚麼,要有週末,強迫我沒事作,時間,一旦變多,就會有空想起寂寞。』;『我信,總有一天,我的愛會出現~,只是,有點漫遠,為何不是就在今天?如果,孤單是考驗,也不該考這麼多年。』

   僅以中孝介與韓雪(噴人)的last forever作為四月的好ending吧,願你我都能『your smil,yes i remember,i can fell you in my heart, stay together』 。

 

謹此銘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