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出來

今天給人放鴿子,著實心裡不舒服,火土刑;但立刻撥給突然讓我眼睛一亮的求職者,電話那頭聽起來態度還不錯,希望這次能夠成功。

不知道是不是金星行運到天蠍衝著我的凱龍,我沒想附會,但只是剛好發生了r君事件。r君事件就是倒楣的詐騙集團盜了r君的帳號,但本來被盜的應該是倒楣的一方,但以我獨到的觀點來評斷,倒楣的絕對是詐騙的那一方,怎麼說呢?

因為r君本來就較少與自己熟絡的小圈圈以外social,這也就算了,偏偏所有人都已經習慣了,好幾年下來接是如此了,因此當r君突然把名單上每個人都問一輪的時候,十個人有十個人都懷疑她。

此事很快就在fb上蔓延開來,災情陸續傳出,大家熱烈討論,就在剛剛洗澡前,r君本人也出來了,當然,根據我對她的瞭解,她比馬囧統隔天早上看報紙還慢知道這件事…。不意外,至於後續她要怎麼處理,沒我的事,我抬著我的板凳離開戲棚下。

如果是以前,我應該已經痛扁她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