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奈

好不容易撐過第一個月的考驗了,但大概是自己嫌不夠辛苦吧,花了兩千塊買了新遊戲,我看我這第二個月肯定要跟第一個月一樣拼才行了。大家都在說什麼春吶、春吶,也許我已經沒有接觸電視媒體的機會,又或者該說這才是自己真正想要與垃圾媒體隔絕的方法之一,而我與這類活動本來就是平行線的,所以理所當然不會去提到這個,只是很巧,除了隔壁的原畫不斷地每天嚷嚷著那些令我反感的話語,小美也在我的塗鴉牆上po這個,哈,明知故問,還不是因為有事情請我幫忙。

一個月下來覺得有點空虛,突然有一點不知為何而「忙」(忙著省錢)的感覺…,但是很可能這種感觸只是例行性的失落感或者是「階段平原」,也就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時候,不像剛開始的時候進度明顯或者即將看到達終點時的艱難。

我知道我是按奈不住,但是依然過份的壓抑自己,很難受沒錯,畢竟過去的揮霍生活要割捨掉,所花費的氣力一定是好幾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