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起愛的傷痛回憶

剛剛才發現行運到海王的k龍雙魚與我的本命金星處女互衝,算是準入相位。
不知道這樣的的情況跟這三張牌的情況有沒有呼應?哈。
0414taro
每當位於11h的金星處女缺乏足以公開奉獻的目標物時,我就會整個人比較不平衡,有點內外失調的感覺,我總會覺得當一座人生的天秤一邊擺上事業,另一邊擺上情感(家庭)時,天秤就會沒有後顧之憂,我的人生好像可以因此安新的前進。

金星是命主,飛到了交遊、公眾的11h,呈現出需要透過公開亮相得到注意來滿足人生主軸的方向,其實我一直想為值得付出的人獻上自己所有,但是當空無的狀態,日、金皆沒有滿足到,總覺得這座天秤不夠穩定,有點兒搖擺,那麼,我怎麼有辦法

在卸下嚴肅與刻苦的外在之後,得到真實的開脫呢。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尋找一個「替代者」,將情感寄託,透過自己的奉獻來滿足自己的需求,並且我也不容易分辨出「想要」與「需要」的差別,總會在事後回憶起時,才發現原來被拒絕是真正正學會開悟與寬恕。

反正就是等、等、等,沒法度,雖然看得出來很「奢望」,但是土元素太強,逆轉過來成風元素看,就是「想太多」,且沒有火元素行動力。若是真的整個情況能慢慢熬個幾個月(也就是說店面跟請的人,整個狀況都保持下去),或許能達到初步的「妄想」。畢竟隨從牌視為一種「狀況的開始」,但目前狀態是停滯的,然後隱者的牌是張夜晚,所以夜晚是唯一的好時光,一種用妄想來排遣寂寞的好時光。

------------------
好像沒講到什麼愛的傷痛齁…,因為我太多件了,也沒特別想回憶哪一件,或許今天阿熊莫名的丟我「頭像是誰」,讓我小小的回憶起了我把他表妹的頭像換掉了的這件事吧,哈,沒啥好感傷的啊!因為我隨時都會找替代者來修復自己,所以不去在乎就是真的不會介意的最好表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