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小記

一個人的時候覺得很安靜,我喜歡安靜的感覺,但我也喜歡講話,甚至我也是個多話的人。不過講太多就會思考的少,講話是一種「拋出去」的舉動,而思考是由內產生出來的收穫。

只有一個人安靜獨處的時候我覺得很舒適,我覺得我很樂在其中,但我也不解我幹麼不斷反反覆覆的開啟那幾個社交網站,嚴重一點的時候還會反覆開著下載論壇,彷彿一點點恐慌般的舉止,好像想要由外界來獲得一點什麼,好填滿自己真正內在的空洞,停止不下這種不安感。不過真正的快樂其實不能依賴外來事物,這點我是最清楚的。

==========

這一週我都在設計原創動畫的環境景與主角二號,本來就畫的手很痠,昨晚睡姿不好,今天畫到下班的時候手臂快不舉了。一邊畫圖我還是偶爾會去思考,現在這樣子的工作是不是我過去三年以來所期望的了呢?Boss能有讓我機會發揮,肯定我所認為的不足之處,並且我也盡力朝著自己願景中的工作流程模式來走,我在想這樣的時光還會有多少呢?我就得更加努力的把握這段時間,假如每天都要當成最後一天來努力。

我聽過國外工作室的講座狀況,設計師應該要多方設計不同風格與配色來給大家評比,我也想營造出這樣的感覺,只是原來自己不是設計與畫圖的料,抓不到畫圖的要領,一張太隨便、一張太投入…這樣其實就也不是每張都站在同一標準上,所以根本要達到我所期望的程度,那我可能得專職設計與繪畫了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