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小記

四月接近尾聲,其實我也有打過幾篇日記,不過自己都沒特別滿意,到底有沒有發出,我自己也不太記得了。感覺來到台南後,我反而不那麼用心經營這裡了?說實在的也是這樣,因為每天生活都還滿普通的,就連我以前在CYa很閒的產物就是不斷地拿相機來拍照,po上網來讓自己覺得好像過的很充實,這樣。

HC公司即將滿兩個月,不知道會不會出現「一個月踢走一個」的狀況…?我也不確定,但這個美術再不走,我想問題會越來越大,其蔓延開來的程度,已經不僅僅於「個人有沒有產值」了,甚至還會影響到其他同事。那麼,一直期待以來的影片特效製作終於開始了,我周志羊目前掛名合成動畫師,當然不能辜負了這個頭銜,我得要一懸生命的面對,明天週日要去加班加緊步調,補上客戶一直拖延的部份,這部份當然是客戶的不對,但我們目前新公司也沒立場去說什麼,只能先博得口碑再說,因此我的責任勢必更大了!看得起自己當然是好事。

來到台南,生活就是滿充實的,與台北的「匆忙」不同,生活也更單調,讓我本來就不喜歡喧嘩的個性更好的專注於生活與工作。

============

至於夜市炸乳酪的看板娘,昨天去買沒搭到話,所以只能跟老闆搭話,非常可惜,不過算了,總是要先跟老闆打好關係吧,畢竟看板娘可能是他女朋友或女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