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就去做

領了錢,看看明細表,暗暗的扣掉房租,心裡一寒…好殘酷,這就是看的到底的感覺嗎…,每一分錢都是在倒數,不能有分毫的樂觀……這簡直就是行運

土星挾持水星,行運木星對衝本命土星。

============來點有趣的吧

上禮拜五跟壯們去了大東夜市,在人擠人之後,我看到有一攤不知道什麼乳酪的攤車前面有個很「影薄」的女生在當看板娘。現今各大夜市的招呼小姐都要濃妝跟超黑眼影已經是基本款了,到夜市挑吃的也要挑讓眼睛吃個飽,看看而已又不用付錢。

後來我看到那個影薄的看板娘之後,覺得她還挺可愛的,就暗暗記著什麼乳酪的攤車,黃色的,有機會再來。

禮拜一冷氣團又來,天氣又變冷,突然想起夜市這件事,我就打算趁著天冷,不如去夜市擠擠人,看看那個攤車前面的妹好。其實我知道我可能現在興致勃勃,下一秒吃完晚餐可能就會興起回家躲著的念頭,到底會不會成行都很難說,哈。說實話,吃完飯後我的確就懶得去夜市了,特別是我又孤家寡人,但是衝著我恨透自己的這一點,我把心一橫,決定不管了,就去看看也好。

齁齁,連假的夜市人潮真不是蓋得,簡直可以用鋪天蓋地來形容,真的好不容易我擠到了那家攤車前,才發現原來黑招牌鴛鴦奶茶就在對面嘛…,不如買個奶茶回去配乳酪,真是多麼奢侈的舉動。近看這位看板小姐除了影薄外,體型也很『薄』,顯得頭有點大,不過「氣」讓我感覺還不錯,雖然我也沒打算搭什麼話。

說到『不肯說』這個點,轉貼一則金星12宮的吧:出處

【草菇星文】金星宫位透视男人的情感需求(3)
======================以下我轉成繁體

金星12宮

最神秘,最不可說,咋都說不盡的位置又出現了。

以姐現在的功力,想通過語言表達去陳述12宮所代表的意識世界,著實是很難。。。和火星落12的女生一樣(又廢話了),加上上頭說的,越往12宮這個方向走,現實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沒有方向性和實踐感,越來越包羅萬象,而且12宮又同屬水相系,和金4金8的男淫一樣,隱藏戀情是必須的,而且隱藏得更深,更不留痕跡,站出來你可能還以為他是一個純男正太,而其實真相是他有無數段斷斷續續的戀愛史,也許現在也有一大批手頭上正在考慮的對象,在不同程度的進程中,留著不同類型的幾個女子有待商榷。但和金星6宮男人所主導的現實企圖不同,金星落于12宮的男生是在通過感情的迂回模擬沈浸其中,由潛意識引領著,去尋找一種最理想最浪漫最充盈他想象世界的,完美戀情。

如果硬要給金12的男生斷定一個可觀的擇偶標准,我想大概離不開這幾種特質:文藝,很藝術的那種文藝,不是裝小清新什麼的,裝逼,裝得要到位若隱若現的憂傷,頹廢,充滿枕頭的憂郁和眼淚。。藝術藝術再藝術夢幻般的美感神秘得難以捕捉的行蹤,要比他對感情的態度還要不負責任還要不敢公之于衆

可以說他們要發揮起來,絕對是玩感情的高手(當然要參考其他星盤元素),同時釣著幾十人,或許都不在話下,12宮對于性也是有一定的需求,這方面類似于另外兩個水相宮,身體和精神的相互融合,親密程度的理想化在他們身上發揮到了極致,身心合一共赴雲雨什麼的。。。。說的就是他們.

你也可以說這幫是所有12宮位裏對感情最不負責任的一群,與每個人都有著真情實感,卻負不了最實際的哪怕是一點…稍微「將戀情公開」的責任,他們的地下情人從過去到將來結合起來也許會有一個驚人的數目,身為妻子和表面女朋友的你也許都不知道,但他們不會糟蹋感情,不會不懂溫柔粗暴殘虐,對每一個人每一段情都用心栽培,善解人意自不用說,懂得怎麽走入你的心裏,處處都敲擊到位,敏銳而柔和,也許總會讓人欲罷不能。

============偏偏我的十二宮是處女座…簡而言之呀,雖然金星嚮往如此的縱情,卻又不得不被最世俗的、最道德標準的…處女座給束縛住,先天宮位與命盤宮位的相反,真是我這個人最大的(也最好笑)的矛盾點了吧。所以囉,什麼一次隱藏十個對象這種事情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啦,最不想負責任,卻又最負責任的態度,變成…我寧可找不到也是好,因為『我本來就不想背負什麼責任呀!!一揹我就放不下了嘛~』哭哭。

留言